2007-06-24 09:26:36笨 呆 ܤ 佑 佑 

◈ 笑 ▣

故 意 ?

誰 故 意

誰 先 開 頭

誰 先 比 較 

誰 先 爆 那 個 點 

誰 先 惹 我 不 爽 

誰 故 意

還 不 知 道 歐 


歐 ~ 誰 都 知 道 

沒 有 人 吵 過 你 

歐 ? 有 必 要 拿 出 來 炫 耀 嗎 ? 

自 以 為 ? ? ?

那 你 乾 脆 說 你 是 高 雄 機 關 槍 算 了 


不 好 意 思 ~

我 不 是 先 知 ! 

不 知 道 下 場 是 什 麼 

那 請 問 你 什 麼 時 候 上 場 阿


咳 ~ 不 好 意 思 

我 什 麼 時 候 認 為

什 麼 時 候 說 過 他 會 幫 我 ? 

他 會 為 我 撐 腰 ?

不 好 意 思 ~ 

我 從 來 沒 說 過 !

你 也 不 要 亂 猜 測 ~


歐 ~ 他 無 奈

so ? 

拿 它 來 壓 我 ?



耶 ? 不 關 我 的 事 ?

文 章 打 那 麼 明 顯 

還 不 關 我 的 事 ?

幹 麻 ~ 拿 他 來 壓 我 

來 叫 我 放 棄 投 降 ?


耶 ~幹 麻 

一 直 扯 到 笨 呆 

我 是 有 要 他 撐 腰 嗎

我 是 有 要 他 幫 我 說 話 嗎 

你 跟 他 有 恩 怨 

是 你 們 的 事 

現 在 是 我 跟 你 的 

幹 麻 一 直 扯 別 人 

你 ! 和 我 !

就 這 樣 

而 且 就 算 他 說 話 

也 是 你 和 他 

不 關 我 的 事 


~ " ~

真 搞 不 懂 耶 

猛 扯 ~ 

亂 扯 一 通


我 ㄚ 

我 回 的 ㄚ 

你 不 打 那 樣 

我 也 不 會 回 阿

沒 有 那 樣 的 開 頭 就 不 會 有 如 此 的 結 果 

你 不 懂 他 的 意 思 !


對 對 對 ! 

幹 麻 一 直 重 複 ?

《 言 論 自 由 》

所 謂 的 四 個 大 字 

要 重 複 幾 遍 阿 

你 打 你 的 ( 對 )

我 打 我 的 ( 對 )

你 還 要 干 涉 多 少 次

我 打 我 的 

你 也 要 管 ?


沒 必 要 ?

你 說 沒 必 要 

那 我 就 要 聽 你 的 ?

你 也 可 以 不 要 看 阿 

奇 怪 咧 ~


歐 ~ 是 歐 

我 發 洩 我 的 

又 變 成 我 很 X X ?

那 你 打 你 的 

就 不 會 變 成 很 X X ? 

你 不 是 別 人

不 能 直 接 斷 定 他 們 想 什 麼 

你 的 想 法 那 麼 主 觀 

什 麼 事 都 認 為 自 己 是 對 的

那 旁 觀 者 又 不 是 你 

你 又 知 道 他 們 在 想 什 麼 


耶 ?

言 論 自 由 

又 提 到 了 =  = 

你 真 得 懂 言 論 自 由 

他 的 定 義 是 什 麼 嗎 ?

你 有 言 論 自 由 

我 又 沒 說 不 行 ! 

那 我 就 沒 有 ?

那 我 的 言 論 自 由 

就 是 你 說 的 X X ? 

可 見 

你 不 懂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weety0711

幹 麻 ? 

貼 網 址 很 了 不 起 ?

我 也 可 以 ㄚ =  =




歐 ~

又 扯 到 他 =  =

有 完 沒 完 

你 很 瞭 ?

我 有 說 過 

這 樣 的 話 = =?

幹 麻 一 直 扯 

還 扯 那 麼 遠 


跟 他 處 境 難 堪 什 麼 關 係 ?

意 思 是 說 

我 跟 你 的 恩 怨 

你 會 報 復 在 他 身 上 ?

這 就 是 你 的 手 段 ? 

惡 面 相 向 我 惹 的 ? 

歐 ~ 都 我 就 好 啦 ~

都 推 給 我 就 好 啦 ~

都 給 你 說 就 好 啦 ?

吃 屁 ! 

忍 氣 吞 聲 ?

你 很 偉 大 ?

你 偉 大 你 就 去 黨 中 共 子 彈 阿 

救 台 灣 ~ 你 就 很 偉 大 了 


他沒有一任婆會這樣和我吵‵
你是第一個惹我的 _


歐 ~ 是 歐 

那 我 榮 幸 成 為 那 第 一 個 

誰 先 惹 誰 

有 人 都 還 不 知 道 耶 

可 見 有 人 很 自 我 主 義 







 




 










= 2007-06-28 00:01:02

你一定要那麼白木麻 ?

﹢豬先生 ܤ 豬 2007-06-25 23:00:55

本來就不關你的事了‵

跑來湊一咖 ))

故意想吵架的是八。

﹢豬先生 ܤ 豬 2007-06-25 22:58:29

你講話別那麼噁心好嗎‵

一直裝可愛 _

你就算住院‵

醫生可能還不想救你八

浪費國家健保 還有醫療材料

不敢說你是誰就說 *

還在那靠北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