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52:45笨 呆 ܤ 佑 佑 

◈ 不 想 看 就 不 要 點 ▣

這 就 叫 做 觀 點 不 同 ?

你 講 的 

我 講 的 

對 不 到 焦 


變 成 

你 講 你 的 

我 講 我 的 


我 從 來 都 沒 說 過 

你 不 能 發 洩 !

我 尊 重 言 論 自 由

哪 裡 看 出 來 ?

無 中 生 有 ? 


你 能 發 洩

我 也 可 以 

不 是 嗎 


在 一 起 

我 有 舉 手 反 對 過 嗎 ?

就 算 我 反 對 

你 們 也 不 會 怎 樣 ㄚ 

可 不 是 ?


諷 刺 ?

心 情 ? 

就 算 我 說

能 理 解 

能 感 受 

你 還 是 認 為 

我 不 懂 

可 不 是 ? 

說 了 再 多 

還 是 把 我 的 意 思 扭 曲 



就 說 了

怕 跟 說 太 多 

變 成 關 我 屁 事 一 樣 

沒 錯 !

所 以 

之 前 都 不 說 

選 擇 閉 嘴 看 一 切 


現 在 想 想 

why ?

為 什 麼 ? 

尊 重 有 什 麼 用 

到 底 是 誰 

都 不 說 話 

到 底 是 誰 

道 人 長 短 

會 不 知 道 嗎 


主 觀 的 發 洩 

主 觀 的 想 法 

不 就 是 誤 導 人 的 見 解 所 在 嗎 


閒 話 ? 

發 洩 就 是 閒 話 

不 是 嗎 


為 了 什 麼 不 高 興 

為 了 什 麼 事 發 洩 

所 說 的 話 

到 底 是 發 洩 

還 是 閒 話 


不 想 聽 

就 不 要 看 ! ! 


近 距 離 

有 特 別 好 嗎 

時 間 不 是 問 題 嗎 

家 人 不 是 問 題 嗎 

工 作 的 

上 課 的 

時 間 不 是 問 題 嗎 


公 不 公 平 

有 關 係 嗎 ?

這 能 比 較 的 出 來 ? 


羨 慕 ? 忌 妒 ?

忌 妒 心 強 ?

你 何 嘗 不 是 ?

知 道 

一 個 禮 拜 見 一 次 面

跟 你 所 想 的 在 一 起 一 樣 三 個 字 

有 錯 嗎 ? 

常 見 面 

有 錯 嗎 

顧 慮 別 人 的 感 受 

就 不 要 見 面 ? 

憑 什 麼 ?

指 名 道 姓  

就 不 夠 成 說 了 這 種 話 ?

沒 事 跑 去 說 話 ? 

呵 呵 ?


要 我 們 想 想 你 們 的 感 受

那 你 想 過 我 們 沒 有 ?

不 是 在 一 旁 看 笑 話 ?

看 熱 鬧 ?


關 心 

你 就 認 為 不 對 麻 

你 認 為 每 個 人 都 是 耍 心 機 嗎

我 是 常 講 嗎 

我 是 常 說 嗎

是 ~ 講 再 多 

也 是 關 我 闢 室 !


說 明 白 點

他 有 沒 有 回 家 

關 我 闢 室 ? 

他 回 家 

我 爽 在 哪 ?

他 回 不 回 家 

跟 我 都 沒 關 係 !


幫 擔 心 他 的 人 說 話 而 已 

如 此 而 已 

幹 麻 想 得 那 麼 邪 惡 


我 沒 說 過 誰 對 誰 錯 

誰 都 沒 錯 

後 果 自 行 負 責 

又 怪 到 我 們 身 上 ?

好 像 我 們 就 是 那 萬 惡 的 罪 人 一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