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26:43笨 呆 ܤ 佑 佑 

開心 ` £

昨天..下午三點多叫爸爸載我去中壢火車站附近的M
因為寶貝突然傳簡訊叫我在M等

到了~等等等..
等到了
寶貝很開心的拿著本子給我看
之後因為..我沒隔開= =
那是用果凍筆寫的?!
之後黏住了~”~
所以那兩頁毀了= =
sor..寶貝=ˇ=xd

之後就和寶貝跟殭先生去打撞球
因為我的煙沒了
寶貝又一直叫我打
我就說幫我買煙..
我就打~
寶貝要我打~所以乖乖聽話..帶我去買煙

過沒多久..殭先生就先走了
留下我和寶貝兩個人在那邊打撞球ˊˋ
之後把那局玩完就走了= =
突然下雨了- -還好不大~也只是一下子
去夾娃娃=ˇ=
夾了一個猴子給寶貝~但ㄊ不是娃娃
深綠色的..寶貝好像喜歡綠色?!

之後又去夾一個東西..夾不到ˋˊ火
之後就沒繼續夾了= =因為在夾下去..
可能也夾不到= =

然後..我們就去第五月台吃東西
之後佐也來了..
有一小段時間~寶貝變的好怪= =
不知道是想趴在我腳上還是怎樣..
反正就變的很奇怪= =

之後就坐車回桃園..
寶貝和佐陪我等爸媽..
之後跟寶貝抱抱..
寶貝抱緊緊~”~
我試著想把寶貝抱起來
可是我力氣太小= =抱不起來
可是寶貝抱的動我= =
之後佐要把我抱起來(試試看)
可是我不敢= =怪怪的
之後爸媽就來了!!

短短的三個小時多..
我很開心..愛你~寶貝..嗯麻!!

上一篇:討厭的感覺 ` £

下一篇:士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