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16:21笨 呆 ܤ 佑 佑 

與宝對話 ` £


宝: 北鼻要不要先休息?
我: 不要 你要午睡唷?
宝: 沒阿 你ㄉ身體 會受不暸吧= ="
我: 不會
宝: 乖 北鼻 為ㄌ你ㄉ健康= ˇ = 要好好休息歐
我: = =恩?
宝: 等你起來我在看看可不可以唱歌給你聽聽?
我: = =我又沒說我要ㄑ睡覺ˊˋ
宝: 你要睡覺= = 要休息
我: 你要幹麻?一直趕我
宝: 不然你會早死= =
我: 不會
宝: 沒有麻 人家擔心你= =
宝: 那你要比我晚死唷 一定喔
我: = =
宝: 要比我長壽 要比我活更久
我: .......
宝: 好不好?
我: 不好
宝: = =
我: 你走ㄌ 讓我一ㄍ人痛苦~我不要
宝: 那你希望怎樣? 比我早死= =?
我: 恩阿
宝: 然後看我痛苦?
我: 我希望你快樂~記得我愛過你~
宝: 可是你都不在ㄌ 我怎ㄇ快樂

之後的我..哭了!!
你把我弄哭了ˊˋ

上一篇:版權?! ` £

下一篇:洗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