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8:09:30笨 呆 ܤ 佑 佑 

◈ 媽 媽 ▣

我 們 沒 有

自 己 的 媽 媽 ﹋

那 種 感 覺 不 知 道 怎 麼 說 

沒 差 嗎 ? 我 也 不 知 道





有 很 多 媽 媽 ﹋

都 很 照 顧 我 們 這 雙 胞 胎 捏 ﹋

很 高 興 ﹋

母 愛 真 偉 大 ﹋ > ˇ <b


Thanks your ﹋

一 凡 mom

彭 彭 mom

殭 屍 mom

傻 傻 mom


真 不 知 道 上 輩 子 修 來 什 麼 福 

讓 幾 位 媽 媽 照 顧 我 們 =  ="

這 幾 位 媽 媽 

都 是 女 強 人 =  =+

我 也 要 = ˇ =





上一篇:◈ 哈 ▣

下一篇:◈ 日 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