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21:20笨 呆 ܤ 佑 佑 

◈ 網 咖 ▣

聽 說 

我 來 網 咖 打 報 台 的 

整 個 就 很 乖 ˊ ˇ ˋ

呵 呵 

可 樂 星 球 

第 一 次 來 

一 個 小 時 + 基 本 費 

50 =  =+

很 乾 淨 的 地 方 

但 這 樓 下 還 有 一 家 

好 像 更 乾 淨 

但 我 們 有 帶 外 食 

所 以 就 沒 進 去 了 

=  ˇ  =

歐 ~ !

我 家 北 鼻 還 在 外 面 玩 

虧 我 有 時 間 跑 來 玩 

應 該 說 可 以 不 必 膽 戰 心 驚 的 

玩 著 電 腦 

無 奈 阿 ﹋ 

ˊ   ˋ

北 鼻 ﹋

快 點 回 來 捏 =   = 

這 個 報 台 

你 連 一 篇 都 還 沒 打 捏 



我 信 已 經 寫 好 1 0 張 了 

好 厚 好 厚 

超 有 成 就 感 的 說 = ˇ =

呵 呵 

但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寄 出 去

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