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57:46★L嗆屌±小㊣蘋↙

猜不透BABY.

BYAY~..
我猜不透你們...
對我來說...
我現在~..活下來的勇氣
是來自你們~...
可是..我就是猜不透~
你們...
好像很討厭我...
可是..你們依然還是會..
和我玩一玩..
小逸..我猜不透你..
對我總是那麼冷淡..
魚魚..我猜不透你
對我總是喜歡挑釁..
但在老爹面前你總是不理我..
民民..我猜不透你..
對我溫柔有十勝過冷淡
但是....
總是在我碰你..
你總是一直躲...
BABY們我猜不透~..
你們對我的感覺..
討厭???
害怕???
喜歡???
把我當姐姐??
把我當仇人..?
BABY們~...
我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