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53:16( 啪 )

小聚會成功

恩恩!


成功拉!!很多人去唱歌勒..


有誰..我數數..男生---我..原..QQ毛..沒品..豬卷..東東..


女生---狐狸..汪汪..文雞..阿MILK..小涵..簡毓--外號熊貓..


12個..比我想像的還要多耶...之前說不能去的後來都趕到拉


挖!!還真是開心的一天!!


在錢櫃發生超多白目事件...


女生在玩杯子..把地板弄得超噁的!!


男生勒!!哈哈!!點了東西沒吃!!跑去付賬...


櫃檯人員說|!你們還有東西沒有來耶...不能退唷!!


哈哈!!我們才不鳥他勒...馬上付錢馬上閃人...


後來大家就都到公園走走...


聽說在路上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事件...


可惜呀!!當時我跟小涵去買東西...所以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聽說有一隻狗跟著我們...好無言唷...是一隻小黑...聽說一直跟...


後來跑到溜冰場...在裡面坐了一下...看到狗狗跑到別的地方就趕快跑走拉...


後來又跑去麥當勞去吃東西[我沒吃拉..沒錢..]


吃完後就開始聊天拉..結果我們發現一堆白目事情..狂笑...[一群瘋子阿]


發現小弟弟在白痴..進廁所時沒品對小孩罵”看3小”..[全場崩潰..]


大家都說要回家了..恩恩!!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去原原家住拉~



臨時決定開小聚會..沒想到辦的還滿成功的----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見到這些麻吉吧...一群超好麻吉----

會很想你們..各位高中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