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13:49ν ,,,志,,, ν

ν 煩,,,還是煩 ν


  聽說(5/3)是本校 光啟高中 校慶嗎??!

  聽說(5/3)我們班上要 校慶表演??!

  聽說(這幾天)我們都再練五 而且還沒全部練好??!

  聽說(愛無赦)這首歌的舞蹈 有點難記??!

  聽說(要編舞)而且不是很好編 還要想??!

  聽說(我快要)累垮惹唷 最近身體頻頻出狀況??!

  聽說(最近會)狂操我們是吧 就因為 校慶表演??!

  聽說(我想說)來吧 宗來拉 沒在怕 操死我好了??!

  聽說(沒再怕)是吧 那就全部一起來 怕我操到垮掉吧??!


  聽說(我好累)整個就是呈現快暈倒狀態惹捏!!! 煩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