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01:31子羯&童恩

罪愛

流失............

時間漸漸的流失掉ㄌ.....就好像我能再這世界上發亮的時間一樣..

我不懂有人有很多的時間去不去珍惜....然而像我們這種需要時間的人...

卻一直再期待時間能長久....可是上天聽不見我們的哀求....

看著那些不珍惜時間的人....真希望他們能體會到時間的重要性....

好想再一次在愛中飛行.....因為只有再愛中飛行時..我才能感覺時間是很長久的....

但是我又害怕在愛....因為每當給自己希望時...就等於把自己帶入絕望之中...

愛能給人什麼我看不到....看到的只有傷痛...所以愛是一個禁地......

也是不屬於我的一個禁地......就像愛中飛行一樣是一個禁地......

或許不只是對我一個人......對每個人來說愛的是一個禁地.......

上一篇: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