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2:02:12子羯&童恩

思念

這幾天想到了好多人

工作時聽著耳邊的歌

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感情

想起了 姿 看他最近似乎不是很有笑容]

想起過去跟他的所有回憶

有時真想再把他擁入懷中

希望一切都能從來

無知的我做錯了許多

也讓我想起了麵包

他對我的種種

讓我學習愛情不該自私

我的自私傷害了他

更傷害了姿

又想到了思伶

他對我的包容

只是我自己還不夠勇敢

傷害了他等待的心

如果時間能到流

我絕不離開姿

畢竟我的心因為他上鎖

更為了他封閉了自我

真想親口告訴他

當時我多愛他

現在的我也無法忘記他

上一篇:愛與不愛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