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56:07[[[[ 哈。

心理還有妳




雖然你打了那些話 ...

我真的依據話就不知道該怎麼回


因為事實也是你說的那樣...




我跟你說 我想要我們怎樣怎樣的...

但是 有時候真是身不由己...希望有天你會董!

我不是不想維持 只是 ...略!

我感傷了

那天 你對我說的話

不段的福現在我的腦中...

對不起

我好像也只有說對不起!

不會在要你原諒 因為我沒有勇氣了

害怕著下一次又要讓你傷心..

不敢保證...
我也相信 會有= ="


也許 你看到這裡 你又傷心了...而且 生氣了..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配合著我 = ="
而我 卻沒有為你想..


我 沒想到這些 ...
是我不夠細心!
抱歉...


打這篇沒什麼 只是想說一些話 讓你知道 ..

我並沒有不在乎 不在意 ...

你陪我走過這麼多...

我怎會輕易的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