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0:22:00月亮上的男人

睡到忘了我是誰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醒來的時候...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自己是什麼身份.. 忘了自己是學生還是在工作了.. 一直要到身邊有熟悉的聲音才能喚醒真正的自己.. 有一次小睡的中午,我睡的非常的香沉.. 當我醒來眼睛才還未張開時.. 我忘了我睡在那裡了? 眼睛睜開時看到自己家裡的房間 我才知道我睡在自己的房間.. 今天星期幾? 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的大腦不斷的思索著.. 身體卻忍不住的緊張了起來 因為我害怕萬一現在是早上要趕公車上學吧? 媽.. 媽...... 今天星期幾? 星期日(遙遠的聲音傳來...) 看到床邊的吉他 我才想起來了,我現在早就大學了 每天早上都是騎車上學... 該死,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睡到天昏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