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28:00月亮上的男人

玫瑰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看了一部有關黑玫瑰的電影

在白天黑玫瑰就像良家婦女一樣洗衣服晒衣服做家事

當時她就唱著玫瑰玫瑰我愛妳的歌,我就像痴情的男主角一樣愛上她

不是真的愛上她,而是愛上那種感覺。 一種很女人的感覺。

我開始想著女人可以用什麼花來表示? 玫瑰? 康乃馨?

玫瑰在我腦海裡背景是黑色的 那鮮紅的花瓣下暗藏著迷人的陰影

綠色的莖葉節出危險的針刺,真是讓人讓人又愛又握不住..

看著結婚前的表姊,婚前美麗又多金追求者不少,婚後卻被一個男人糟蹋成那樣..

卻還是一個人堅忍著辛苦咬著牙扶養小孩..(我知道那是一個做媽媽才知道的辛福)

在路上,看著很多的女生倦臉從容的樣子,她們被身邊的工作;家庭磨的喘不過氣來了

忘了女人也要打扮自己的 忘了女人也是可以很美麗的

她們似乎都忘了 她們曾經是一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