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22:12月亮上的男人

不能說的秘密#3

是阿,她沒睡。


再一陣尷尬後,我選擇了閉上眼睛

是床在晃還是我的心在晃?

感覺到她微微的翻身,這時她的背部慢慢的貼向我

我也把雙手打開將她擁入懷中,我可以感受到這小傢伙的不安份

她不斷扭動她的臀部,努力尋找著我的支點

噢~在這樣的逃逗下,我忍不住的配合了她

她將臀部尋著我的命脈由下往上,再由最高點往下勾

我們像是彼此知道對方的需要的點,兩個人很順也很溫和的

彼此用身體為對方愛撫

彷彿再沒有衣物的束縛下,隨時都可以 突 破 現 況。

(至今的回憶,最美的仍然是這一段)

我可以感受到她是如此的需要

我再仔細看看睡在同一床的室友,睡的到是挺死的。

雖然是睡的很死,有時候還會是翻翻身,這真的是嚇到我們倆

在這樣身體貼身體的愛撫下,我都快爆炸了

世上有誰能夠抵抗18歲的身體,又有誰能抵抗俏而渾圓又主動的屁股?

她似乎也瞭解到我的需要,抻手進我的褲子裡,幫我套弄著

我不經睜大著的眼睛看著她,才18歲經驗技能竟是如此的熟巧

又那麼的瞭解男生的...需要...噢..

在享受的同時又擔心她室友驚醒,內心的不安遲遲讓我射不出來

過了許久她手酸了,她不理我了....

我必須要說的是,人是互相的。  所以

我的手慢慢的游向她的禁區,她沒有阻止我

我像是受到鼓勵般隨著我幫她的按摩

我的手指可以感受到她身體情慾的高漲,不斷的來回撫摸

她的手隨時在旁待命,似乎怕我弄痛了她

我時而慢時而快的隨著她的身體做反應

她忍不住弓著身體抽畜了起來,隨急又壓著我的手阻止我的攻擊

直到情緒漸漸緩和下來,才又慢慢的放行我的手。

我雖然沒有看錶,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半夜四點多了

我的身體經過的白天操練也已經很累了,我們兩個像是忙了一堆流了一身汗

但是身上仍然穿著衣服,我們彼此親密,可是卻又是彼此的陌生

是彼此的需要可望下一步,也彼此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下一步

我算算時間,我們根本認識不到一天。

我想結束了,應該說我想睡覺了。

她見我沒有行動了,兩個人又恢復當初的寧靜,她打開了電視

看著會自動跳台的電視,我則是因為本身的自醒而停下手邊的動作

我不經回過頭來思考著我到底再做什麼。

雜亂的思緒在我腦中排迴,我起身進了廁所回想起剛剛的情慾

我下半身像是灌滿水的汽球,激情的後勁在體內隨時一觸即發

我開始自娛了起來,身體的疲憊又讓我呈現半軟的狀態

內心的爆炸體力的不行,讓我呈現快發瘋的狀態

過了許久,我受不了了

我打開廁所的門,半跪姿的努力爬向她的面前,喊到:救我!!!!!

這是今晚唯一的對話。

我拉著她的手,在溫暖的黃色燈下她臉上露出難為情的表情

我們進了廁所,我隨急就要褪去她的上衣,她遙頭拒絕了

我隨手想褪去她的褲子,她........沒拒絕....

她薄薄的短褲一拉就下來了,當時廁所內根本沒開燈

也不知道是不是拉的太順了,連內褲也一起拉了嗎? 阿災?

就這樣,我把她轉過身去拱起她的屁股就定位後


很意外的她居然主動的為我導引

我只需要前進就可以了....

幹....這真的只有18歲嗎,(在事後我有尋問過她的感情事,總之不是第一次了)

她的臀部主動的朝我撞來,主動的尋找我們共有的tempo

很有節奏的活塞運動,也不需要熱身

我們像是老找老妻般一下子就進入了狀況

大約過了五分鐘,我想結束掉了,每次的撞擊一次比一次強

隨著撞擊的力道伴隨著她的喘息聲~ 越來越大聲 幹~~我要射了

真怕她吵到她室友...@@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很有道德的拔出來沒內射

就這樣胡亂射了一通,還被自己的精液燙到。

她很快的整理好自己後就出了廁所,留下還在抽畜無法自己的我

我有點晃神,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啥,我只想現在閉著眼睛睡覺

整理好自己後,出廁所門倒頭就趴在床上,看著身旁睡著正熟的另一個女人

她室友睡的可真香甜,嘴角似乎還淡出淺淺的微笑

我不經傻笑著,心想 你知道我剛剛幹了你好朋友嗎?

她依然看著跳台的電視,我真的不行了

我想拉拉她的手不想冷落她,可是我的眼睛也越來越漠湖了

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後,是白天了 我只睡了一小時,她室友正忙著洗臉刷牙

她叫醒了我,說等等帶小朋友要打起精神喔。

我心想著,白天被我們約束不能講髒話,不能亂跑的小朋友

大概無法想像大哥哥大姊姊們晚上竟是如此的瘋狂吧。

後續:活動結束後,我們只有偶爾的電話聯絡及少許的msn通訊

再見面的時候是吉他表演的時候,或許彼此是曾經如此的親密

所以彼此間的噓寒問暖更是如此的真誠關心對方。有別於一般客套。
月亮上的男人 2008-04-09 02:06:48

真的很瘋狂..
我也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XD

但 就真的發生了....
其實我是在&quot進去&quot後才意識到我在做什麼事..orz

瘋社長的毒 2008-04-03 20:38:09

真沒想到這種事

也能如此的不含感情

就做了...

我一直覺的要先有愛才有性的

像這樣的事對我來說真是瘋狂

阿福 2007-12-02 09:08:20

嗯.精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