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18:21月亮上的男人

不能說的秘密#2


回到房間,我趕緊脫下一身的疲憊洗澡去,果然洗澡是一種精神上的放鬆

我不斷回想起今天所發生的事,腦中浮現的是小泡的眼睛和她的假睫毛

今天團康的過程中,小泡好像都會有意無意的勾起我的手,還會在我手上拿起

原子筆圖鴉,我雖然神經有點大條,但是在她傻理傻氣若有似無的感覺下

發現她越來越可愛了,(心想著慘了我竟然不自覺開始欣賞她了)

洗完澡,依然習慣的拿起柚香噴個幾下


換起鬆跨的海灘褲和墾丁買的花色上衣


哇~呈現一個大字型躺在床上,彷彿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11點了,看看手錶,不禁想起剛剛跟她的對話,『學長陪我睡好嗎?』

(心想著當然是不好阿~房間都是兩個人一房,等等還有個男生要過來跟我睡呢

她當然也會有另一位小對服陪她睡阿)


叮咚,房門響了,原來要幫別人慶祝生日 

幹部們邀請隊服去幫別人過生日,很快我就把這件事擱在腦後了


幫過生日還玩了,一個搞心機的殺手遊戲,體力都已經透支了


沒想到精神也要用光了,我看看手錶

半夜兩點了,我趕緊打哈拉結束遊戲回到小木屋,就在要開起房門的同時

心想著隔壁的燈還沒關耶,就在猶豫要不要過去時,一想到今晚要跟男生睡

我還是過去找小泡聊天打牌也好,不過不知道她睡了沒!我輕輕敲門 摳~摳

小泡慢慢的開起門縫,她已經換好睡衣了,大概是要準備睡了吧

而她的伙伴真的很累已經睡死在床上了,想說取消打牌的念頭


小泡小聲的說:沒關係

學長,我們今天三個人一起擠。呃 我很快就答應了


必竟要回自己房跟男生擠

也不是很舒服,兩個女生一個男人擠在一起比較舒服。哈哈←心中笑之

房間內的擺設其實跟我那間是差不多的,黃色的小燈


一直跳台的電視,和一面大鏡子

典型的民宿,三個人躺在床上,我看她一付處之泰然的樣子


不同的是她的假睫毛不見了

我問她:阿你的假睫毛勒? 她用手指指鏡子上,噗~我當場笑了出來


因為她把假睫毛貼在鏡子上,當我看過去的時候


我的臉剛好對映在睫毛上,搞的我好像自己帶假睫毛的樣子


聊了一下天沒想太多,經過一天的操勞我說我想睡了

我獨自把眼鏡放在桌面拉起綿被倒頭就睡


為了不要嚇到另一位女生隊服小泡選擇睡中間

就醬寂靜了五分中,在黑暗中還可以聽到外面青蛙叫聲


好像開始下雨了

我胡思亂想了一番,可能旁邊是女生,我躺的有點僵硬


我感覺到身邊的小泡很熱

感覺她是朝著我的背在呼吸,我很不自然的轉身面向她


我嚇到了,我的鼻子快碰到她的鼻子了,她沒睡,我敢肯定她沒睡著

因為她的眼睛正看著我,同一個綿被下兩個人張著弓型,這麼近的距離

我敢緊閉上眼睛.... 心裡只想著趕快睡覺。

外面的青蛙好像越叫越大聲,雨也越下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