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3:37月亮上的男人

是幸福還是淫蕩?

進入眼簾的一幕,竟然是一個男的用他粗壯的手臂背著她女友的屁股

女生漂著嫵媚的眼神隨著男生走路的起伏,臉上蕩著淫蕩的笑容

男生更是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更是盡力抱著她的女友,深怕她女友掉下來似的

如果這是在荒郊野外或者是居家場所那就算了,在神聖的關帝廟前

你們這對狗男女竟然公然的打情罵俏?!

隨著場所的改變,年代的進步,關帝廟也開始流行打情罵俏了?

我深深的質疑了自己眼前所見的,我柔柔了眼睛

沒錯!是對狗男女!

這男的還想把女的從階梯抱下去!!! 

看來連一層的樓梯都可以成為他們的情趣....


過了五分鐘,男的終於吃力的將她女友抱下樓梯的涼亭時

我傻眼了...

女的一跛一跛的走向椅子座了下來,旁邊放的是幫助她走路的柺杖

她吃力的拿起柺杖,在男友的攙扶下帶著神明的祝福騎車離開了..

回想起剛剛那幕的神情,女的漾著是滿足的笑容,眼角泛著是幸福的感動

男的不在乎外人異樣的眼光,用堅定的眼神粗壯的手臂保護著她的女朋友

在莊嚴的廟宇下,為他們註定辛苦的未來祈求幸福


我想我是這個世界的壞人,明明是充滿溫馨的畫面

在我自以為是的邏輯下曲解了他們

我不是人...

我沒有資格為自已祈求自己的幸福

為了彌補自己的罪惡感,點了一柱香 真誠的向神明為他們祈福

能夠堅持自己手中的幸福,不在乎旁人的左見,那種精神與體力

是我們可望也做不到的,希望你們可以珍惜你們所擁有的。
可樂果女王 2008-03-09 11:41:52

知錯難改是謂可取
我相信關聖帝君會原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