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32:42甜滋滋〞Bu







整個大懶欸- -

文章都攬的新增了

天阿



總統大選

新總統是誰?

姓馬還是姓謝

隨便隨便

總之不要再漲了

我都快要餓死了

哈哈



我說

姓鄭啦

帥爆


哥哥說要投3號



我說你要自己帶筆去寫

順便帶張大頭照

媽媽就要準備現金去警察局保你



哈哈哈

一群人笑翻


今天我去剪了頭毛

應該說我不習慣

總之我整個很煩惱

該放中間還是分旁邊?


我懊惱



回家感覺很妙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唯一不變的是很無聊+睡不著


4月連假可以去大甲

真是感謝姑姑要的酥餅老大

天阿

託酥餅的福我可以出去玩

不過先甘後苦不是沒有道理

禮拜五早上六點半要起床

然後賴到7點起來刷牙洗臉

30分就要出門去座車

哈哈

暈倒 (計畫排的很美妙 哈)




唉唷唉唷

我懶的打了

回家看大螢幕整個 很不習慣

頭都暈了

唉唉唉



而且

我想說的是

高雄好熱= =







上一篇:喝一杯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