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45:35甜滋滋〞Bu

客人阿 上卷子啦 !!








♥--*最好的朋友名字:王雅慧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幾乎都很像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有阿 至少課本是一樣的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很多 哈哈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我想 應該也不想吧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女人會讓嗎: 她愛的生物叫做男人耶

♥--*他的風格是屬於: 北七阿 不過她很正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都不錯阿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阿布

♥--*會不會崇尚名牌:我崇尚NIKE 哈哈哈

♥--*最討厭什麼人:心機重 亂說話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隨時隨地都以可能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躺在大馬路上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那乾脆在家裡混吃等死好了= =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抽菸 喝冰火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哩賀 我是阿布


ஐ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啦啦啦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爆炸了我想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都很普通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滿到溢出來了吧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重要公告吧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我很北爛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勾勾迪 (台語)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自己的


 ஐ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大小姐

♥--*他對你好不好:很好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我虧她 不行喔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比我大 不行喔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沒有 保持現狀就會很開心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忘光了啦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都說忘光了= =

♥--*承上題、原因: 因為記性不好阿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未知數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未知數


 ஐ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很愛阿 但沒錢阿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沒注意

♥--*逛街都跟誰去: 好朋友阿 不然跟不熟的去對看喔

♥--*最愛的一家店:很多吧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現在台客 妹滿街跑 難道我每個都要看= =?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假裝沒看到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沒欸 這樣很瞎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沒欸 長的很抱歉


點名:


哎呀呀 要打的留言吧

讓我來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