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43:12甜滋滋〞Bu

幼幼班ˋ口ˊ



話說,今天上幼稚園帶了幼幼班。

銘銘,安安,璇璇,祐祐,曼曼,名名,
朱迪,文文,葳葳,植威,婷婷,誠誠,
慈慈,品峻,旭旭,菱菱。

這是我今天認識的小鬼頭們,
我很厲害!
這些是我今天在班上看到的所有人。
我記起來囉:)


話說,一大早,去上班,
遇到佳縈老師,我找不到打卡的紙ˊ口ˋ
老師幫我找,找超久,結果終於被老師找到:)
打了卡。

殺進去幼幼班,大家看到我,
都很興奮:)
小錚姐姐 小錚姐姐一直叫‥
讓我很高興:)

呼,把大中小班的分到各教室之後,
開始帶自己班的小鬼們。

齁 怎麼大家都在哭ˊ口ˋ
一直吵說要爸爸‥

妙妙老師說 因為一兩個來不久,
所以會不習慣。
名名一來就一直哭,把他放在我腳上,
哄他乖乖不要哭,
妙妙老師拿了一碗早餐給我,讓我餵他吃,
其實他很乖,有一口一口吃。

吃到一半,咦,要晨會了。
讓大家把未吃完的早餐先蓋起來,
帶大家出去穿鞋子,手牽手,
走下樓梯去晨會:)

噢 銘銘都黑白跑ˊ口ˋ
名名一直牽著我的手,哪裡都不讓我去。
巧克力老師當主持,
噢 大班的大家看到我,
小錚姐姐一直叫,好開心(喜

說到幼幼班,真是天真,晨個會,都可以吵架。
什麼誰要跟誰站,誰不要跟誰站,有的沒的ˊ口ˋ
然後就跳舞了!
挖哩哩,我悶班只剩四個人在跳舞- -||
(我悶班有十幾個人耶ˋ口ˊ

回到教室,繼續吃早餐,
噢 銘銘吃的滿桌子地上都是,
整個差點崩潰。

名名還是一直哭說要找爸爸,
我說,妳乖,妳看噢(用我的手錶給她看
如果短真走到四,爸爸就會來接你囉!
你不可以再哭囉!
好,走到四,爸爸就來接我了!

吃完早餐,開始討論大家昨天去哪裡玩阿,什麼的,
接著就分散玩玩具囉:)
話說,又要開始吵架了ˊ口ˋ
10點半,大家前往球池:)
名名問我說,老師,走到四了沒?
我說,短針要吃飯阿,不然肚子餓,就不會走了噢。
所以我悶也要吃飯飯,等爸爸來好不好?
好,吃完飯,爸爸就會來。

結果玩到一半時,有一個妹妹坐在邊邊哭,
我向她招手說,妹妹來,妳怎麼了?
她說,我放在口袋的鏡子不見了。
我說,鏡子阿,什麼顏色的?
黃色的,圓形的。
好,老師幫你找:)

這裡翻 那裡翻ˊ口ˋ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妙妙老師問我說,妳再找什麼?
(指著妹妹)他說她的玩具不見了。
妙妙老師笑著指著一個鐵盒子上面,
我懷疑的看‥
阿,就是這個啦!

妙妙老師就在笑,
我跟妹妹說,妙妙老師說她有找到,
等一下回教室就會還給妳:)

玩阿玩阿‥
11點多了:)
好,幼幼班要回教室囉。
幫她悶穿玩鞋子,就帶她悶回教室:)

開始添飯‥
吃吃吃,吃到最後,我一個人要餵三個小孩子(囧rz
呼,大家都都吃飽了!

睡覺囉:)
我跟安安蓋同一件被子,
我跟安安說,眼睛閉起來,我悶來比賽,看誰先睡著:)

午睡時,名名又哭了‥
妙妙老師忙著安撫他,怕他吵到其他小孩子。
老師說,你乖,麥克風還沒睡醒阿,
如果麥克風睡醒了,就會叫你回家囉:)

2點半,我悶起床了,
名名來問我說,老師,麥克風起床了嗎?
我說,還沒阿,麥克風可以睡到三點。
噢‥

3點半,名名問我說,老師,短針走到四了嗎?
手錶給他看,你看,快到了,剩一點點唷!
哇!名名好棒呢!

4點時,銘銘哭著要出去教室,
我說,銘銘欸,來,抱抱:)
走,我們去窗戶那邊看,爸爸來了沒有好不好?
(點頭)
摁,好棒,走,老師抱抱。

4點半:)
下課啦!大家開始玩遊戲:)
呼,大家都超開心的:)

5點到隔壁去看卡通,
哈哈,大家都好嗨xDDDD"

5點25,打下班的卡,回家囉。
走到路口,娃娃車的司機伯伯問我要不要給他載,
我嚇到,說,沒關係啦,很近,用走的就好了:)

就這樣,
幼幼班的第一天:)


結論:
齁齁齁,可惡!
短針要吃飯都使出來了,還哭。
麥克風先生要睡覺也掰了,也是哭。
妳悶還要小錚老師怎樣- -;

天阿,真是愛哭ˊ口ˋ



上一篇:虛 ,,

下一篇:幼幼班,趴兔:)

『 〝小嘉 〞 』 2007-07-24 19:59:38

=口=!!
小氣鬼~~!!!!(淚奔

『 〝小嘉 〞 』 2007-07-23 21:52:45

.................
小錚姐姐我要吃棒棒糖...(遭巴
囧!!真會照顧小朋友= =&quot
我這一隻小正太也交給你了!(推過去

版主回應
小三八,話說,我是幼保科畢業的-"-
棒棒糖‥(囧rz
你想的美- -
2007-07-24 1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