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0:12:43笨〃魚仔!

失而復得

昨晚即時通突然有人密我
看了一下他ㄉ帳號
因為沒有名子...
所以...
我問他說你誰
他回問我,你不知道我是誰唷!
我此時打了一個符號= =
他又說,你真ㄉ不知道嗎?
我跟他說等等...

因為看了他的帳號 "lamanyou"
看了又看...拼了它的音
讓我覺得好像是拉麵...
但我又不能夠確定
畢竟我們那麼久沒聯絡了!

但後來確定他是拉麵後...
我真的很驚訝...
老實說心裡也很高興
說不上的感覺...

那麼久沒聯絡了!

也許之前我們都太ㄍㄧㄥ拉不下面子
因為他的一篇文章...
我的一個小小回應...
讓我們彼此又拉近了以往ㄉ友情

但說真的...
我們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疙瘩在
老實說昨晚的我...
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又說錯話了!

但我們也聊了很多...
學校一些事物...
周邊的一些同學...

昨晚我也問了拉麵...
那篇是否是在說我?
他說你覺得呢?
我說一半一半...

不確定是因為...
當初拉麵說了那番話後...
沒想到他還會想到我

確定是因為...
有一半好像很雷同...

然而我也問拉麵說怎會想到我
他說一看那個回應就知道是我了!
還用無名...
我說那是因為我有洩漏了一些

總之聊了很多...

原來拉麵跟我一樣...
其實我們還是很想念對方的是吧!?

只是彼此都害怕要是找對方
怕對方會不理會...
而我也怕拉麵還在生氣不諒解我
但現在話說開了就好...

看了拉麵的無名相簿...
有個豐樂公園的照片
我一看就知道了!
好懷念好懷念...

以往我們都會一起去...
有拉麵 鳥鳥 我 荳荳 小o
有時候玉琳也會跟我們一起去
總覺得很優閒快樂...

上一次跟玉琳去...
不僅讓我想起以往的時候
這般感覺令我很懷念...

總之這次很開心很開心
說不上的感覺...
也許就好像風箏要收線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