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1:04:14笨〃魚仔!

┌ 珍 惜 ┐

有ㄍ女孩跟一ㄍ男孩藉由書信成為ㄌ朋友(所謂ㄉ筆友啦!)彼此住ㄉ地方也都很近,10分鐘就可以到達ㄉ吧!他們算算認識也有3年(國中3年級到高中)之後就沒連絡ㄌ!
之前他們也是很要好ㄉ!是ㄍ無所不談ㄉfirend,男孩似乎很了解女孩,他們經常通電話,但不像當時筆友現在網友那種感覺陌生,好到連家裡電話都有ㄌ!直到某天,那男孩很正經ㄉ叫ㄌ她ㄉ名字〝余姿昀〞叫她要認真聽,然後也很正經ㄉ說ㄌ一番話〝其實我很喜歡你,我們是不是可以試著交往看看,我也想幫你,ㄅ妳突破,我知道妳對於感情很...就好比我是醫生妳是病人,如果我們交往到最後你可以like我,那是最好ㄉ!如果沒有那也沒關c(此話有點小忘,but大概是那樣)。
其實這位女孩交過很多網友,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感情她可以說是很沒安全感,她總覺ㄉ假使今天有ㄍ男孩跟她說我喜歡妳,她總認為那是騙人ㄉ!他也不愛聽甜言蜜語,她是ㄍ超沒自信ㄉ人,她總是認為自己又不漂亮ㄚ!也不會溫柔體貼,甚至對男生說好聽ㄉ話,怎會有人喜歡她,當然她也渴望有一場轟轟烈烈ㄉ愛情,可是她就是會害怕,甚至會受傷害...這一切ㄉ一切,似乎只有那位男孩了解她也知道她ㄉ個性。
男孩對她ㄉ好,女孩也不是不知道,只是她真ㄉ無法突破吧!她考慮ㄌ很久,最後還是有答應ㄌ!過一陣子~只是女孩覺ㄉ他們這對有跟沒有好像一樣,只是掛名有是在一起罷ㄌ!其他跟以往沒什麼不同,他們只見過一次面,之後男孩有時會想找女孩出來,可是女孩因為怕見ㄌ面會尷尬,所以一直沒在跟他出去。
某天通電話,那男孩也認識ㄌ女孩ㄉ一位朋友(名較小琳),小琳跟這女孩是粉要好ㄉ!彼此也很了解對方,之後小琳也都知道這些事,認識這ㄍ男孩,偶而男孩也會打電話跟小琳聊聊,有時也會跟小琳聊到這女孩ㄉ事,小琳似乎也知道男孩是真ㄉ喜歡著女孩,也想過幫忙他,畢竟還是了解自己ㄉ朋友吧!小琳也會在女孩ㄉ面前幫男孩說話,女孩還是跟小琳說哪有可能,一定是騙人ㄉ啦!或許女孩只會選擇逃避,因為她害怕面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男孩追女孩追ㄌ很久,到最後還是沒結果~
之後那男孩也當兵ㄌ!有時放假回來也都會打電話給女孩和小琳,想約她們出來,只要約得動小琳,這女孩就應該比較會出來,某天見ㄌ第2次面,可是彼此隱約看到而已,沒有真正看ㄉ很清楚,有時候男孩追ㄉ比較勤,女孩就會覺ㄉ有點反感吧!後來也可能是因為男孩當兵,女孩也比較少打給他,之後就不了了之,某天女孩想起男孩,打ㄌ電話給他,可是他手ㄐ已停用ㄌ!家裡電話也不知道抄去哪ㄌ!很多次女孩想起男孩,可是也都沒辦法聯絡到他,或是每當女孩有心事也會想起這男孩,因為只有他懂ㄉ她,可是也都只能想想罷ㄌ!只能怪自己當時不好好把握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