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5:17:39笨〃魚仔!

今天的我掉眼淚\是為了誰...你又會為了誰掉眼淚\..

    現在..
  正在掉眼淚的我...
是因為你而掉眼淚..

    那麼..
  下一次掉眼淚的我...
是不是還是在為你而掉眼淚呢...

    如果..
  掉眼淚的我你看的到..
那你是否會讓掉眼淚的我不再出現...

    也許..
  在你眼中堅強的我..
不會在你面前掉眼淚...

    但是..
  你又何時才會知道...
我只肯在你背後掉眼淚的原因呢..

    或許..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為你掉過多少眼淚..
也不會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因為..
  我對你說的話始終都是謊言中帶點真情..

    然而..
  你只會覺得我都是在騙你..
更從不會想過我話中的詞語..

    哪天..
  你離開我時..
過多久後才會想起我..
 回過頭來看我呢...

    我想..
  可能你想起的時候..
那就是你已經不再愛我的時候了吧...


  也許哪天你會發現我愛你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