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5:10:10笨〃魚仔!

被愛是幸福ㄉ!

我們常常懷疑自己.明明條件不差.為什麼偏偏身邊沒有另一半呢

而那些不那麼漂亮 不那麼可愛 不那麼幽默的人 反而擁有令人羨慕的感情,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

我們都太小心..太謹慎..太不敢去愛了吧??

我們將自己的感情包裝的好好的.不讓對方發現.

為了所謂的矜持 與害怕!所以選擇等待…選擇放棄…選擇錯過…

被愛很幸福…可以接受可以拒絕可以有面子!於是我們總是等著人
家來愛。

但是…當我們發現沒辦法愛上對方時呢??

又或是我愛的人永遠都不說愛我呢?

人一輩子可以遇到幾次真愛.我不懂..為什麼總有人可以輕易的放棄自己的愛情

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幸福~而我卻都和幸福擦身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