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9:21:11下巴☺

昆明

 

 

已經八百年沒用

剛找到這葛東西打開一下

看一下我以前打的東西

我真逗趣

 

心血來潮又太無聊就想說打

 

以前天津依次就打五篇

現在要打昆明了

好像不知不覺就搬遷到好遠的地方

 

應該沒人看自己打爽就好

 

不知道要打審麼

難以啟齒

 

面子問題

 

有人很要臉

我不想要不要臉

就算了

 

我打好文言文

 

我好不熟練

我忘記怎麼打文章

 

我過年只有我爸給我錢

因為我再昆明無依無靠

我爸是我唯一能投靠的人

不過也不少

應該會全部存起來

 

親愛的乃乃一直說要來

讓我熱血沸騰

希望他高考考好

趕快過來

我會認真努力養你

 

我阿姨說好像暑假也不可能回台灣

就算了八埃

暑假去英國

 

不過明年是依定會回台灣:)

因為我要辦審麼去國外讀書的東西

 

面子面子面子面子

力有餘心不足怎麼辦

 

carrie underwood 很厲害

 

我剛吃很多蘋果好飽

但是不知不覺吃的

就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我現在不是shiawase ni naritai

是shiawase desu

我想通了;)

 

黑妞那葛萊

好可憐

他走到哪哪裡就是血好噁心

他是一隻狗 藏敖

還是又犬就很大

但是他很溫文儒雅

 

我還是想變白想變瘦

我要現在開始存我養老基金

我要練習存錢

存到我人生第一葛一百萬

我就在存到第二葛 到底五葛一百萬

我就要花十萬逛日本吧

然後到一千萬我就養長頸鹿跟豹

 

我未來很迷忙

我今天夢到很蠢的夣

有一葛人跑來跟我說

我那麼聰明又那麼率你跟我在一起

好要臉的人

 

我要回家看電視

 

有些事情真的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