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0:40:35下巴☺

:)




alwaysv be yourself cuz ppl who care dont matter, ppl who matter dont care.
這是一句好話



今天哭很多
又覺得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是總之就是很在乎
加上最近很想台灣

知道不干我的事
可是不會希望身邊有這種人
不想要習以為常因為不應該
可能很白癡我想要做家人可以接受的事
我姐說那是人性真面目吧我相信他
我喜歡我姐交朋友方式

在這邊大家把這種事講的很輕鬆
但是我不喜歡 我想要我朋友很好
可能價值觀不同吧

我習慣台灣大家很開心很歡樂
我想要過很簡單很十六歲的生活
我想在我還能被管的時候
過被約束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會很討厭
但是我可以判斷是非

馬兔說長大之後很難交到真心好朋友
幸好我有奶奶 我很感激
還有很多人真的關心我:)
我很幸運奶奶我愛你

我應該要很開心
我還有好人在身邊
不可以因為那些難過
因為這樣對好人不公平
有很多人很在乎我
他們想要我很開心
可是我好像看重讓我不開心的人比他們重
所以對不起也謝謝

我寫給溫溫信很偉大哈哈

謝謝溫溫
謝謝Kevin wu
謝謝董育麟 :)
你很帥哈哈
然後snaphy也謝謝


今天放學很開心
我跟丁丁跟yuun去city shop
我們吃沙拉和一隻雞:D
很歡樂 然後寫作業

噢對YUUN今天跌倒很美麗:D
可是很痛

我們寫完作業回丁丁家
我們吃coldstone蛋糕:D
好幸福哈哈

我感謝很多人
謝謝你們我會很開心

曉麗曉麗不要擔心
也不要難過
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


馬兔說長大會很不簡單
所以我想在我還可簡單的時候很簡單
長大我不知道會變怎樣
但是我喜歡現在自己
我喜歡自己的影響力哈哈
我是很好的人
雖然很白癡很幼稚很三八
但是我想要當最初的自己
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
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自己想要得生活
這樣活得也會比較開心吧
如果一輩子就是這樣過
那我想當我想當的人種:D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想法跟我很像:)
我很開心身邊有這種人

我還有的是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讓我很開心的人們
讓我很緊張很歡樂的學長哈哈
我喜歡可以為小事情開心
因為這樣會很容易開心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kelly 加油:)
你很可愛很美麗哈哈
你很好我們要一起加油:)

LUCY 2009-06-14 11:09:05

就其實...
你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但同時也要顧好自己身邊的朋友的心情喔
那也是很重要的

死貝貝 2009-04-12 16:18:41

笨笨下巴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啦
我認為你本身的個性就超棒的
我超愛的喔:D

哈哈

(媽的 下面識別碼是誰發明的 害我搞了好久才用好)

死貝貝 2009-04-12 16:17:58

笨笨下巴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啦
我認為你本身的個性就超棒的
我超愛的喔:D

哈哈

(媽的 下面識別碼是誰發明的 害我搞了好久才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