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4:27:36下巴☺

FUMI




星期四大家留校做FUMI的POSTER
我們從上星期五就留校用到關門
星期四照片才洗出來大家很緊張
可是之後用很完美
我沒有留到最後
因為我妹在趕我

星期五很可怕
老師打POSTER拿掉
說因為沒有經過他同意
可是明明就問過張文了
最後就被罵一頓:S很衰
很怕Fumi先到海報沒貼
就叫kev h不要讓他上來
可是之後貼好他們不上來
打電話打很久上課才打通
大家還是圍在旁邊很感人
他上來大家就亂七八糟講話
應該要說fumi we love you
但也不重要fumi i love u:)
fumi很震驚右感動但沒有哭
我很想哭跟fumi抱抱就哭了
因為努力很多中間跟chizu有爭執
就兩葛很不耐煩又很兇的對話
然後也因為用那葛變很沒耐心
丁丁也說我這樣:S

中午我門吃PIZZA


:)

然後Fumi和別人先走
我和Chizu丁愛使力
拆海報拿杯子很緊急
可是我不知道味啥要急
然後ABC女生去拿蛋糕
還是臨時去校外買的
因為打很多電話都不好

他們在拆蛋糕我怕fumi回頭
就跑過去和他亂講話很瞎:S
之後他回頭就降
哈哈他很開心吧:D




還有很多照片我就放facebook
放這邊會上傳很慢

然後我們留校拍一些照片
就坐車去西郊百連溜冰:D
我們先去拍大頭貼在溜冰
很多人很擁擠但很歡樂
溜冰很困難我很努力
但一直會差點跌倒:S

之後看到小外國北鼻
他被抱起來很羨慕他
Daniel就把我抱起來
可是之後就跌倒了:S
我整葛人壓在他身上
我不痛可是他很可憐

然後還有去換音樂
tfny跳舞很attrative
我都覺得我要愛上他了
他好美麗:O

然後溜玩就去吃飯
William, Richard, Boy, Kevin Song和阿濃都來了
還有碰到Ting小白和小白女朋友
他很熱情跟我打招呼我有點驚訝
但很開:D

Kaylee的手很怪
我們在研究怎麼用
Tfny的手也很驚人
他的骨頭很大柔軟

吃完飯大家就分散
分兩邊去吃冰
我看到驚人畫面
我不是很開心
但是就覺得算了

然後大家到Fumi那邊
之後就慢慢道別
大家都很難過
哭的很傷心:(
我跟Fumi抱抱說
他很勇敢要加油
對不起不能笑到最後
真的對不起
他心裡一定也很難過
他只會自己哭很強壯
fumiずっと大好き:)


在車上傳簡訊給Fumi
之後到丁丁家就好了




一定一定還會在看到fumi:)


2009-03-22 14:40:29

看完這篇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