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2:01:58下巴☺

馬兔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去小小家
三點才要上課
我們就看雜誌電視

我有打電話給馬兔
親愛的馬兔生日快樂
打過去很興奮
給奶奶聽的時候快哭
但在別人家所以沒哭
我那時候腦袋是空的
完全不知道講審麼:(
很緊張很開心很感人
跟手濃眉貝樂講電話
真的不知道我在說啥
就很空白很想回台灣

然後三點就去那邊
結果他說今天一點
我們就回家做麻糬
看柯南看雜誌睡覺
小家地板很軟很溫暖
小小有睡覺我沒有
柯南太刺激睡不著
那葛殺人犯好聰明

然後他家人回來
我們就回他房間
看雜誌做運動:D

我最近一直抬腿
我覺得有成效
送喇

馬兔生日快樂我愛你
你很棒:D 大家都愛你
快結婚吧 先完成我的心願
我跟你有秘密你不要說
要不然會很詭異

我跟愛使力要比賽
一葛禮拜看誰瘦最多
胖的人容易瘦不公平
可是我們是量圍很好
這樣比較公平

有些人轉變太大
沒有自知之明
你不是你全變了
我不喜歡現在你
開心不起來了吧








我瘦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