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43:55下巴☺

考試



明天明天考試考試
我妹等下交我化學


今天一回家就開店
今天生意沒有很好
多多一玩就六百多
我超想自殺




噢對噢對今天有喜事
我爸從台灣打來說
老師說我進步了很好
我跟他合好了:D送喇

我妹等下交我化學
我好丟臉哈哈

不過我剛剛教愛屎力
我交他數學:D很厲害
我跟他解釋的很激動
因為好多誇號好難唸
婐在客廳我姐在房間
我還把我姊吵醒哈哈
因為我太大聲:P


噢我快吐血了
熊的禮物我用很好
我好開心:D
因為我用的好漂亮
我期待他收到的樣子


我現在好想睡覺 ==
我不知道要幹麻
我想去睡覺又想要讀書
我妹等下交我玩我化學
我就去睡覺然後四點起床巴


我腰酸背痛我快死了

我不知道考完試要幹麻
我和愛屎力考完試要變完美
我要認識好多好多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