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00:55MonKey

很悶的一天!!

今天一樣~~早上7點就要出門去上班~~到工廠~~第一件事情~~吃早餐~~(今天比較早到~~)然後就開始每天都要做的工作~~疊貨~~折玻璃~~有時候運氣好點~~就跟車~~可是~~今天早上折玻璃~~有幾片比較大片要強化的~~折好剛抬去強化車放好~~一放好~~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看到~~跟我蠻好的司機~~阿慈~~手臂被畫個大洞~~幾乎快看到骨頭~~我一過去看~他血像瀑布一樣流下來~~我看傻了~~還看到他肌肉在跳動!!~~老闆看到馬上衝過去~~拿了一條塑膠繩把他大動脈那邊綁起來!!好加在流血量有變少~~然後等到救護車來~~阿慈也就被送走了~~原本送到壢新醫院~~可是他們技術沒那麼好~~就把阿慈轉送到林口長庚~~然後今天跟車~~心情悶悶的~~然後又想起小含的話!:"ㄟˋ~~做這超危險耶~只要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就不用跳舞了~~自己考慮清楚~能換工作就換工作"

經過這件事情~~我打算作完這個月就辭職~~不是我膽小~~是因為~~我考慮到跳舞~~跳舞根本就是我的生命~~不能跳舞的話~~我應該會生不如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