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19:15MonKey

是怎樣

是怎樣 做家裡最小的就一定要被管最嚴嗎?

是怎樣 說好11點以前回到家 只不過慢了10分鐘 就在火大 難道開車不用等紅綠燈嗎??

是怎樣 不回家睡覺就一定是去幹壞事嗎??

是怎樣 說要相信我的品行 結果勒 又再說我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人就一定要規劃好以後嗎??難道都不會有意外的插曲嗎??

是怎樣 在家玩通宵又要罵我 出去又要被你們罵 我只能做那些守規律的人嗎??拜託 我也是正常人阿 19歲的時候不玩 難道要等到以後老了 不能動了 才來玩嗎??

是怎樣 好不容易給你們一通我朋友的電話 不到五分鐘就打 你們不煩我朋友都懼接電話嚕 可以不要這樣嗎??

是怎樣 我受夠這所有一切了 你他媽的 這是什麼世界阿 說為我們好 擔心我們 一切都是屁麻 我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