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00:41腦殘沒救了!!

再度被薰點=口=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看我心情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不會游泳,你要幫我救嗎?要的話 我都想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殺來 多啦A夢滾開 別搶我的銅鑼燒=口=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很多人....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嗄?等我說完 你都趴在地上口吐白沫了捏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沒有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BL吧- -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拉~老周是我的麻吉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內容過於私密而無法顯示 謝謝)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別再騙人了  我2個都要。。。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點我的- -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不會,電腦剛重灌完 東西還在下載 打這個耗時間也不賴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首先要開冷氣,再來就是躺好,就可以開始睡,起來就天亮了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可以當魔人啾啾嗎?好想當壞人看看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殺了我絕得討厭的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美 英 法 希臘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有點笨!很好玩~噓!別被他看見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ˇ=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不知道。。。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蘇丹黑人!! 黑人體能都超好的啦!!跳很高 跑很快@@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起睡!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算了!我沒救囉  繼續胖吧 肥死好了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一起死- -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離開吧!!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睡覺!! 半夜常常掛網趴在桌上睡

Q:說出你愛的人的名子

A:魏恩宏,球,我的手跟腳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點我的人=ˇ= 因為好想點回去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看時間 還沒10點就繼續睡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不知道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高興!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不知道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1份總匯三明治+2個薯餅三明治+大冰奶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靠!!你想死ㄚ(跑去洗臉)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不知道 別問我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看是啥回憶!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要出生! 活再世上是一種痛苦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嗄?說我花心= =?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被愛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你連家長都還不能當 里長  免選了!

Q:你愛我嗎?

A:嗄?你絕得勒?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殺到他家!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看情況吧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都不想 我想住天堂@@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巧克力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不喜歡足球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去打球!(穿球衣,帶別的衣服 出了家門再換)

Q:1+1=?

A:22 別說我笨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這問題太深奧了 腦殘不會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在學校睡覺  從桌上摔到地上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沒有怪味道就好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三星

Q:將來想做什麼?

A:翹腳捻鬍子就有錢賺的(想太美)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不要死,不要愛她。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麼做?

A: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低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隨便他阿 但行為很白目  我可能扁他

Q:宵夜要吃什麼?

A:不知道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讓我變不見吧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喂!你們發生啥事?還是同志?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嘿嘿嘿!!(過程因太血腥而無法顯示)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靠!!太陽是跑哪裡去啦?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不一定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找到了!!未來的好幾分鐘 我要打完這篇

Q:想打傳你給的這個人嗎?

A:不會耶 想點回去而已

Q: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A:睡覺

Q:你上次睡覺流口水是多久前的事了?

A:幾星期前

Q:如果時間暫停,只有你可以動,你想幹啥?!

A:把討厭的人痛打一噸  然後去睡覺

Q:你被收錯好人卡,你會?

A:嗄?發生啥事

Q:你的眼皮下面有沒有腫一塊?你知道那是阿米巴原蟲作祟嗎?你想怎麼處理他?抓出來吃嗎?

A:這提拒答

Q:你覺得”囧典” 跟”囧興”哪一個比較像烏龜?

A:都不像

Q:你把內褲戴在頭上幾次過?

A:很少次- -小時候玩過內褲套頭瘋狂假面。。。現在絕得好腦殘

Q:你現在愛的人值得你這樣愛他嗎?(我不要虎濫的答案)

A:值得

Q:給五個妳的好友吧!!

A:1.有來 2.看過 3.的人 4.都被 5.點了 
  

 THE END __
*+ 小錦兒 +* 2007-07-31 09:37:57

ㄋ又被點了ㄝ=ˇ=
哈哈=ˇ=

薰妞妞 _♥ 2007-07-30 12:08:57

拉拉拉 * ˋ

耶 ..... 我贏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