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5:54:22腦殘沒救了!!

嗄?再度被點...死薰 每次都點我

ˋGO ﹡’↓


----------------


【基本問題】

姓名: 腦殘
綽號: 腦殘
幾歲: 15
興趣: 睡覺,打球

 【愛情問】

●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沒有人!!

●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 第2次

● 友情或愛情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重要的?
○ 情,萬"世"皆可達 唯"友情"無價

● 朋友跟愛情你會選那個?
○ 可以都選嗎?

● 你喜歡誰?
○ 我自己

 
 【胡蝦亂問】

● 有什麼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
○ 打球!!

● 你今天快樂嗎?
○ 不快樂 

● 你喜歡的歌?
○ 沒有!

● 你想對我說什麼?
○ 嗄?有什麼好多的嗎?

● 你的偶像
○ LeBron James、Allen Iverson、Kevin Garnett、Vince Carter、
Tracy McGrady、Gilbert Arenas、太多了...打不完

● 若世界有崩踏的那天 而你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 讓我死吧

● 喜不喜歡吃冰?
○ 愛阿!

● 中了樂透要幹麻?
○ 3/1捐 3/1給父母 3/1自己用

●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 壞人

● 你是乖寶寶嗎?
○ 看哪方面囉,抽菸喝酒吃檳榔我絕不會 所以我乖

● 會凶神惡煞嗎?
○ 會!!惹到我就知道

● 喜不喜歡發呆?
○ 很喜歡!

● 哪你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手斷掉ˊˋ

●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 嗄?你想看嗎?我有同學很愛看噢

● 你累了嗎?
○ 很累,昨晚打球 現在都早上了 我還沒睡耶

● 你是男生嗎?
○ 你要檢查嗎?

● 你是女生嗎?
○ 真的想檢查?

● 你是誰?
○ 我是腦殘

●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 嗄?這問題 太深奧了 腦殘不會

● 你的初吻在什麼時候?
○ 我初吻還在!!我不會亂給的

● 你現在最想幹麻?
○ 打完這篇

● 你現在在幹麻?
○ 打這篇爛東西

● 你知道這是誰編的嗎?
○ 他大概也很腦殘吧!!

● 你愛看卡通嗎?
○ 看是啥卡通
 
● 看啥卡通?
○ 蠟筆小新.多拉a夢

● 好看麻?
○ 一個很智障 一個很多新奇的東西

● 一天吃幾粒飯?
○ 我一餐要吃好幾碗 要不要幫我數數看?

● 吃的飽嗎?
○ 飽阿!!

● 你心中的宝貝是誰?
○ 球跟手腳

● 你心中最愛的宝貝是誰?
○ 如上提

● 想睡了嗎?
○ 還好耶,我精力旺盛

● 想結束了嗎?
○ 不想,哈哈

● 想對你宝貝說啥?
○ 不要在斷了 我需要用你來打球@@

● 寫到現在想幹麻?
○ 肚子餓,想出門買早餐

● 你愛的人是誰?
○ 我自己


-----------------------

ˋEnd ﹡’↓

[點點點]



*‥有來
*‥看過
*‥的人
*‥都被
*‥點囉


哈哈哈哈~~我是腦殘
笨盪ˇ 2007-08-01 20:00:08

路人ˇ
=ˇ= 你一定不知道窩是誰塔ˇ
知道就太恐怖了˙ˇ˙
看ㄌ好多篇這個噢ˇ尼很強噢ˇ
猜我是誰拔ˇ蛤蛤ˇ

*+ 小錦兒 +* 2007-07-27 12:18:54

=_=ㄋ說什麼??
我沒看到ㄝ~~
ㄋ繼續慢慢填你的問卷吧~~哈哈哈~ \(> 口 <)/

啊鬼♥鬼 2007-07-27 01:36:40

=   =蛤 ?!一定要嘛`

)=    齁齁齁

我連結你的報台`看看我打的多好笑`(!)

版主回應
當然一定要阿
誰叫你要看= =
XD
一定要!!
沒有不要- -
2007-07-27 0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