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6:29:02彭家佑

日幣匯率

我從來都沒有真正地忘記過他 就算是我一直一直地在給自己一個期限 可是這麼久了他還是我腦海里浮現 就算我是多麼的不想觸碰不想面對 我已經學會了不哭 學會了不去表露出自己的感受 所以當我正在笑得發傻的時候 請別說我幼稚 說我天真 因為我早已成熟 早已看透人心冷暖 我也已經學會了沉默 不再說我有多難過 因為我知道 是不會有人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也不會有人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