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10:24:45百視達DVD專賣店

電視劇《慶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電視劇《慶余年》正在熱播,回應網友關心的眾多問題。對於ABB式角色名,貓膩回應稱自己是故意的:“當時讀者們經常嘲笑我不會起名字,於是我哈哈壹笑,把所有名字都變成了疊字,算是小小的反抗吧。”

  陳萍萍、海棠朵朵、司理理、戰豆豆、範若若、範閑、範建、範思轍……早在開播前,#慶余年角色名#就曾登上熱搜。對於“從來不好好給角色起名”的質疑,貓膩表示:“我覺得那些名字很可愛啊。比如陳萍萍來自陳平,變成疊字可以形成壹種反差的美感……疊字的名字那麽多其實是故意的,當時讀者們經常嘲笑我不會起名字,於是我哈哈壹笑,把所有名字都變成了疊字,尤其是女孩子的名字,算是小小的反抗吧。當然,範閑、範建、範思轍,這壹家子的名字確實是故意弄著玩的。”

  采訪中,貓膩還透露葉輕眉的原型是早期女性穿越文女主的合體,最大魅力是“春秋人格”,雖然沒有官配,但她與慶帝之間是有感情的。至於四大宗師與五竹對打誰能贏?貓膩逗趣表示:“五竹與四大宗師是平級的……當他沒有摘下黑布的時候。”談到劇版,貓膩稱自己也有追更,印象最深的是吳剛[微博]老師談陳萍萍的那些話題。而對於“範二”“輕眉竹馬”“鐵公雞”等新衍生的CP,貓膩則回應稱自己堅決不磕CP,“我最喜歡淑貴妃和二皇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