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16:20:09百視達DVD專賣店

《三生三世枕上書》大結局,阿若蘭沈曄最終也沒能在一起

上周,我們追了大半個月的《三生三世枕上書》也大結局了。其實我也是被朋友拉著壹起看完的,我覺得這部劇最心痛的地方不是帝君和鳳九的錯過,而是阿蘭若開啟鳳鳴陣之後墜落下來,躺在地上回憶沈曄。

熱巴在這裏演的特別好,當時看到這裏我真的跟著哭了。

三百年前的東華帝君為封印妙義慧明境陷入沈睡,耘莊仙伯將東華壹半的影子化作壹個魂魄,投到梵音谷托生為沈曄,白鳳九得知這件事後耗費三萬年修為將自己的影子也做成壹個魂魄,化成了向裏阿蘭若。

在這壹段情節裏,阿蘭若和沈曄是白鳳九和東華帝君的影子幻化出來的人物,這也是白鳳九和東華的第二世情緣。

比翼鳥族上君對沈曄母子有恩,沈曄壹周歲就被封為繼任神官長,跟隨現任神官息澤學習。比翼鳥族宮變,相裏闋為霸占嫂子傾畫夫人殺了哥哥相裏殷。

阿蘭若在這是傾畫夫人和相裏闋的第壹個孩子,但被心懷怨恨地傾畫夫人扔進蛇窩。沈曄用血救了奄奄壹息的阿蘭若,就連阿蘭若的名字都是沈曄取得。

阿蘭若開始暗戀沈曄,沈曄慢慢的開始也喜歡上了阿蘭若,沈曄許諾當上神官長就把阿蘭若救出來,但當神官長需要閉關二十年。沈曄閉關後,蘇陌葉救出了阿蘭若。

阿蘭若之後成為比翼鳥族二公主,卻被指婚給息澤神君。

在沈曄當上了神官長後,這時阿蘭若卻嫁給了息澤神君,沈曄和阿蘭若姐姐橘諾定親。沈曄想要阿蘭若幸福,故意裝出討厭阿蘭若的樣子,希望庇佑阿蘭若。

阿蘭若誤以為沈曄討厭自己,就代替相裏賀出戰壹心求死,最後死在戰場上,認為自己死了沈曄就會開心,所以死的時候壹直用微笑面對。

沈曄壹劍斬下梵音谷四季中的三季,傾盡修為,創造了阿蘭若之夢。

盡管阿蘭若和沈曄有情,但是到最後也是生離死別,沒能在壹起,這壹點看的讓人惋惜。

然後就是高偉光,我真的在後面幾集突然get到他是有演技的,他的眼神裏是有戲的!

全劇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在星光結界裏和緲落打架,然後鳳九知道真相後趕來,在結界外面叫他,他扭頭看她的那個眼神,真的演的太出神了。眼裏飽含淚花,表情顯示出的開心與擔憂。

這裏我個人覺得是他在這部劇裏演的最好的地方!

《三生三世枕上書》這部劇從開始播出就頗受爭議,評分也是很低。我覺的在前面二十多集的劇情裏,真的就是拖沓。但是從二十四集之後,帝君去青丘迎親,和鳳九真正意義上的第壹次見面之後就開始變得好看了些。

我總結了壹下這部劇的幾點,供大家參考。

1.劇情不夠緊湊

這部劇雖然是符合了原著的描述,但是卻是丟棄了《三生三世十裏桃花》裏面呈現出來的壹些情節,導致劇情連接不夠緊湊,漏洞太大,讓人有點看不懂。

2.迪麗熱巴熱度不夠

飾演鳳九的迪麗熱巴的熱度不夠,楊冪比迪麗熱巴更受人們的歡迎,楊冪友情出演的那幾集更是有很多人稱贊,微博甚至上了熱搜,這也表明觀眾對活在臺詞裏面的姑姑還是十分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