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16:51:43百視達DVD專賣店

「韓劇」抉擇:少女們的戰爭(陳世娫&金旻奎)OST“我不相信”歌詞大意

還不如不要相遇

我們的愛情結束了吧

壹開始曾寄托壹切的人

就是妳

我不相信 無法相信

壹句分手 就結束了嗎

如此冷漠地離我而去

還曾那樣說愛我

沒有眼力見兒 所以不知道

從什麽時候開始妳就變了

如果回到那時 好好對妳

妳應該就不會變心吧

我不相信 無法相信

壹句分手 就結束了嗎

如此冷漠地離我而

還曾那樣說愛我

空虛的心 如何是好

我壹點也不好

都是謊言 相愛的時候

妳的甜言蜜語 都是謊言

就連最後的那天 壹次也沒回頭

看著妳離去的身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