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17:09:27百視達DVD專賣店

電視劇裏令人難忘的美食!《陳情令》中的蓮藕排骨湯呼聲最高!


相信不少朋友在看電視劇的時候,都會覺得電視劇裏面的飯看起來太好吃了,有的時候自己還會試著去做。最近的電視劇中,最令人難忘的美食,壹定就是前段時間大火的《陳情令》中的蓮藕排骨湯了。
魏無羨最喜歡的就是蓮藕排骨湯,特別是師姐做的。蓮藕排骨湯屬於鄂菜,使用的食材也就只有蓮藕和排骨,大概熬制3個小時做出來的蓮藕排骨湯才是最美味的。
除了《陳情令》中的蓮藕排骨湯,看過《家有兒女》的朋友們,小時候最向往的應該就是劉星家每天的飯了吧。花花綠綠的餐具,各種各樣的菜式,還有經典的“小雪壹個我壹個,小雨壹個我壹個,爸爸壹個我壹個,媽媽壹個我壹個。剩下壹個還是我。”劉星式分法的肉餅等等,都是很讓人難忘的美食。
《陳情令》中的蓮藕排骨湯,《長安十二時辰》中的水盆羊肉、火晶柿子,《請回答1988》裏面的拌飯、拉面,《家有兒女》中的每壹頓飯等等,電視劇裏面最令妳難忘的是美食是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