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16:10:43百視達DVD專賣店

大熱韓劇《春夜》,韓智敏和丁海寅的傾情演繹,情節棒棒噠


幾乎每年每部上映的韓劇都會去瞟壹眼,雖然未必都會追到結尾,但並不是每部韓劇都符合自己的口味不是?由於劇齡多年,小編的口味已經跨越挑剔的門檻,達到刁鉆的選劇程度,所以壹般的韓劇基本棄之。 沒辦法,實在是韓劇的套路大同小異,高富帥與醜小鴨的故事僅僅有幾次就夠了,如果不斷地在眼前重復,簡直就是折磨我的眼睛。即便同樣的主體類型更換不同的新壹代演員,但是面對換湯不換藥的劇情,真心看不下去。
前幾年的壹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就頗受我的喜愛,孫藝珍的演技是無可挑剔的,關鍵是拍攝的色調非常舒服,故事的取材來源於生活,給人壹種身臨其境的真實感。看到故事的結尾,往往也能投過劇情本身,給人壹種發自內心地拷問,從而感悟人生的意義。
當然,如果只是狗血劇情和博人壹笑的劇,就當我上面的話沒說。
回到話題本身,《春夜》這部電視劇的導演和編劇,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導演編劇是同壹個組合,看到這裏,我已經知道為什麽會對這部劇青睞有加了。因為他們的風格都是我喜歡的型啊!
故事的情節設定非常簡單,女主李靜仁偶然地壹次去藥店買藥的經歷,邂逅了職業為藥師的在此工作的男主劉誌浩,然後二人發生了壹段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雖說介紹是突如其來,但是二人相遇的動機和安排真的很平淡啊。
就像我很平常地走在大街上,和迎面走來的男人擦肩而過了,這種安排看似毫無波瀾,沒什麽激情感。但在我看卻是十分高明的設定,因為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精髓所在,生活就是生活,不會發生電視劇裏那樣高潮叠起的橋段,那些故事太假,也太傻。
我們應該漸漸摒棄老舊的套路,走進真實的生活,並勇敢地面對生活的真實模樣。才能在平凡的日子裏尋找到真正地光芒,而這道光可以是對人生意義的思考,也可以是對現代人生活習慣及方式的展現,從而引發大眾的思考,或者帶領大眾朝著更光明而向上的道路而前行。
這樣的影視劇才是成功的,也是有意義的,也是我非常賞識並喜歡安畔錫導演以及金恩編劇的原因。這部韓劇的思想就像它的名字壹樣,《春夜》,川田總是在四季的輪換之後如期而至,而它的夜晚卻無人欣賞。
春夜是寂靜的,也是蘊含希望的,也是平淡的,唯壹能讓這夜裏燃起光芒的,就是妳我彼此赤誠的內心。
韓智敏和丁海寅的顏是不錯的,尤其韓智敏姐姐的氣質,和女主出身於書香門第的設定非常相似,渾身散發著書卷的氣質,連說話都是溫溫柔柔的。丁海寅對我的震撼比較大,因為以往的角色都是散發青春活力。
善良的醫藥師也很符合形象,但是單身父親這個角色,讓我對他的期待變得更大了,尤其目睹他在其他的韓劇中活潑的形象,而劇中那安靜的,靜靜的關註每個細節來為他人著想的男人,我會產生壹種這不是丁海寅的錯覺。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