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3:02:44~呼呼~

可惡.......難道這是....表白嗎!!

唉 ~啊,終於要開學了啦,總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去做,

有點浪費了這個暑假啊,接下來能上線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啊,

我實在是不想要開學阿(在地上打滾+大哭.....

我好想每天都沉浸在我的小受受們的身邊喔(說出來了 ! !......

事到如今我就來個坦白八,其實........我超愛....受受啊

我無法抗拒他們那羞澀與嬌喘的一切(啊啊啊啊啊......陷入無法自拔的幻想中

只要是受受,我就好喜歡啊>\\\\\<

攻們我也很喜歡,總之我也是個腐女啊

哈哈哈~說出來真是輕鬆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