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3:18:51~呼呼~

The Trax - Blaze Away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光速蒙面俠 ED2 The Trax - Blaze Away

 

我最近正在尋找好聽的動漫歌,有好多我沒聽過的好歌,

 

例如 : heidi. - 死んだ世界,初音ミク - モノクロアクト,The Trax - Blaze Away,

Angela-Separation,Plastic Tree-真紅之線,FLOW-realize....................等的,

這些都是我平常看電視所沒聽過的,我一聽到就超愛,

就瘋狂的找動漫的歌,

 

有誰也有不錯的動漫歌,可以推薦給我喔,>\\\\<

我會很高興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