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2:04:46~呼呼~

超忙的

我................快昏了,今天店裡真得超忙的,

 

我連早餐都來不及吃,人就一直湧進來,

 

真的好累喔...................

 

我今天也差點遲到,快嚇死我了,

 

還好我已安全又快速的速度,衝往店裡,

 

安全上壘........................>////<,

 

而且最近早上的天氣都好冷,我出門都要穿兩件外套,

 

好冷喔........................................................

 

 

上一篇:卡通

下一篇: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