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3:29:07

毛骨悚然撞狗經驗

回來了

在火車上經歷六小時快死了以後

還有人要跟我換位置

我人太好

原以為是在隔壁

結果是隔壁"車廂"..

後來他們問了我個問題

"你是要去哪裡阿?"

-台東

"阿~太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那你們是去哪

"宜蘭!!"

= =.....好個屁...結果我就到宜蘭又再搬回我原本的位置

到了之後..林彭來接我

結果騎車騎著突然一隻狗從馬路衝了出來

雖然有煞車

但是還是撞了過去

嚇傻

第一次撞狗...

應該不會衰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撞了之後好幾次機車都差點撞到別人....囧

後來那隻狗翻了一圈之後就跑走了..

看起來沒事我門也趕快催了油門狂奔....<肇事逃逸?!>

回到家...亂七八糟..而且灰塵超多

我的鼻子要大爆炸

後來因為房東都還沒清理..

5人擠一個房間.....

上一篇:七年後的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