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6:28:39D.V

我長大了



一直有著這樣的疑問,
關於"長大"....


小時後, 很喜歡聽到爸媽嘴裡說出一句話:
「你長大了哦!」
那時總認為這是一句稱讚自己的話語,
常在聽到長輩對你說出這句話後會給他樂個一天半載的,

但, 在真正所謂真的長大了以後,
慢慢的發現到..怎麼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以前總認為是稱讚我的一句話怎麼現在忽然覺得它其實是一句: 詛咒!!!

在帶著微笑摸摸你的頭時說著的一句「你長大了哦!」的背後,
是代表了你即將要與壓力. 謊言. 罪惡開始為伍的宣言.........
但他們沒有告訴你.......
是代表了你將陷入男人跟女人的輪迴. 愛與喜歡都不再單純的時代.....
但他們沒有告訴你.......
是代表了你將過著不再擁有這張單純天真的臉龐, 而必須隨身攜帶著一堆隨時用來遮掩你真實面容的面具的日子來臨了.......
但....他們沒有告訴你.........

他們沒有告訴你. 也不會告訴你.
在不久的將來, 你也將捧著一張不知是否真實的臉孔, 對著一張曾經是屬於你的, 充滿稚氣.單純.天真的臉龐, 摸摸他的頭, 並對他說出:
「你長大了哦!」..........

你長大了哦.................................

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面對著那雙清澈.純淨.充滿完全信任的大眼睛說出這句話...................
那雙曾經屬於我的眼睛.....................


我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
我不想成熟, 可不可以?............



我, 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上,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