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3:45:20長骨刺的水母

3 / 27 Happy birthday


這是軍旅生涯裡第二次過生日
先感謝軍中的學長姐可以隨便讓我排假
讓我很幸運兩年生日都得已排得到假期

生日過的很不一樣
同年紀的朋友許多人都被國軍徵召服11個月的義務役期
原本打算很低調的度過這次的假期及生日
沒想到艾瑪突然要辦個生日聚餐
不單只是小小聚餐 飯後大夥還轉戰飯店同歡唉唷我的媽:)
隔天寶貝堂妹和小學同學添崴、佩婷也在新店小聚吃白帝城火鍋
真的也謝謝老妹的貼心小蛋糕
還有一尾、奎若兩位好朋友的情義相挺 天氣冷雨很大
還義不容詞地開車載我兜風:)當然 也謝謝一尾準備的小蛋糕
還有奎若的小紅包

畢業後好像很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慶祝生日!
好久沒這麼多人圍在身邊一起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曲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想明年起蠟燭應該改用問號來替代了吧:)

在切蛋糕許願時
居然沒事先想好要什麼願望而亂許一通
現在我想重新許願:
1. 希望我們都有份豐裕的收入 可以這樣吃喝玩樂
2. 希望我們在感情上 都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歸宿
3. 就是秘密..不能說

最後
讓我用最滿懷感恩的心謝謝這幾天
給我祝福的每個朋友們
艾瑪辦的生日pa
Nancy和Vivi為了我拋家棄子共同參予

當然還有Facebook上
昇豪 宗達 淑婷 佳雯 祐甄 家華 維治 糾察隊的學弟(耶..突然忘記名字)
炫吟 奕強 阿業 柏翰 晉銪 致頡 以萱 雪齡 碰哥 佩婷 猴子哥
花花 廷宇 心怡 飄飄 靖雅 聖清 珮祺 繼豪 珊妮 凱淇 欣瑜
玉萍 玉潔 的生日祝福
還有電話or簡訊裡
孟瑩 Vivian的R&B生日快樂歌 小美 阿勳 夢函:)

Anyway, Thank for everyone very much
朵蕾咪 2011-08-11 12:33:39

沒有我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