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2:28:55長骨刺的水母

9 / 14許我當性情醉翁 孟哲都不孟哲

傻不嚨咚 容許我當性情醉翁

9月13日的北台灣一日遊
夠爽快 夠充足的
第一次被水母螫
好久沒有被曬傷
現在連穿起衣服 都會隱隱刺痛著
感謝你們

從小到大能遇到多少人
遇見就是種緣份
能這樣投緣的豬狗朋友有多少
阿業、陽痿
也許以後沒什麼機會聚在一起
但最近常霍在一起酌杯酒
說說當年勇 笑笑當年糗
笑也好 糗也好 是彼此的關心

你懂 我懂 我門的感情比拉出來的屎還濃

小時後一起努力過追求著同一個夢
長大了即使誘惑太多欲望變的不同
也沒忘了初衷 善良簡單的個性也不曾變種

其實還有許多數不完的朋友們
最近為了工作 很少霍在一起
都疏遠了...
至於那些跟我一樣 還在尋找中的朋友們
一起 加油 努力
最後 希望你們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喇賽


PS:請邊聽著張震嶽的 "讓我打你一拳"邊看著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