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4:34:18長骨刺的水母

7 / 6 負債

這個暑假很特別 竟然有辦法讓我這傢伙關在家裡好幾天
剛離開工作崗位 趁著閒暇之餘調養久病的身體
下雨天 無聊天 只能關在家裡氣到跺腳
好個大雨滂沱 讓我問候它母親好幾次
害我家人一度懷疑自己的孩子瘋了 整天只會咳嗽+對外咆嘯
沒有旋律的咆哮 總還是那固定三個字 ...XXX

也好 至少待在家裡能省開銷 還能開開火提起那很久沒用的鍋爐煮煮東西
只是鍋都還沒熱 家裡的皮皮就開始興奮的嘶吼
「死狗 安靜點好嗎 你餓我也很餓啊..」

前些日子好不容易存了點錢 想說該把把負債環一環
好了一個不肖之徒把我的錢都借走
說好環錢的日期卻又就這樣不告而別
這樣子跟我欠致理那些好同學的錢遲遲沒環又有什麼差別...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選擇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去做不是會比較開心嗎?
這次跌倒了
不能怕痛 也不能哭
沒有去做怎麼會知道
現在我對人性真的頗失望
I have tried.
Learning to let it be.

時間不會等人 但也別站著空想 站在原地等時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