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0:43:07Annabelle

我到底該怎麼過生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總是在沮喪中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累
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
我能陪伴他們時間卻是越來越少
每天為了工作
在外面的時間都超過14小時以上
真不知道自己能陪孩子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這兩天不知怎麼的
又開始覺得有那麼一點崩潰感
很想告訴自己要看開一點
要想開一點
要快樂一點
但是
這些話豈止是說一說或想一想就能如願?
呵~
我畢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一個人獨立養育著3個年幼的孩子
sometimes真的會有『彈性疲乏』的感覺...

哀~
很想改變這充滿無力感的日子
只是愚昧如我
我能怎麼做
又該怎麼做呢!?
很想回憶自己當初的夢想是什麼
很想記起自己想過的生活是什麼
不過
多久了!?

似乎
已經想不起來
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