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09:48Annabelle

怎麼可以!?

喜歡著你
組成的原因是許多疑問
找不到證據
看不清回憶
只知道無法停止的喜歡著你
怎麼可以!?

思念著你
想念的心情是許多悲悽
忍不住想你
找不回思緒
只知道無法停止的思念著你
怎麼可以!?

遙望著你
期待的答案是許多迷惘
猜不著心思
移不開眼睛
只知道無法停止的遙望著你
怎麼可以!?

等待著你
想像的深處是許多星光
看不到未來
望不著承諾
只知道無法停止的等待著你
怎麼可以!?

守護著你
愛你的日記是許多心酸
止不了淚水
擋不住分離
只知道無法停止的守護著你
怎麼可以!?



想要停止喜歡你
想要停止思念你
想要停止遙望你
想要停止等待你
想要停止守護你.....

怎麼樣才可以!?

上一篇:想念一個人

下一篇:傳不出去的訊息

冰兒 2008-05-18 10:24:46

你快樂嗎

誰都沒權利要求你離開他 即使他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他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其實很多人 都愛得很傻 天真的守著相愛承諾的話
不問自己快樂嗎 只是一味愛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亂如麻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沒有人多瀟灑
愛好像燃燒的火花 會隨時間昇華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你不必逼自己離開他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版主回應
誰都沒權利要求你離開他 即使他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他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這兩句詞說到了我心裡深處...

喜歡著他
老實說...我不快樂
我始終不明白也不確定他的想法
感覺上我比較像是單方面的在暗戀他似的
可是不論是與他相約
或是看到他卻必須裝不熟
我都無所謂,而且很開心
其實我自己也很矛盾.....
2008-05-18 2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