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3:48:35嘟嘟

緣分在哪?

今天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公司最好的朋友竟然交男朋友了,我還被瞞在鼓裡,氣的我一看她上線,就猛開機關槍掃射...

氣只是氣她不早說啦,其實也很高興她找到疼她的人了,聽她甜蜜的樣子,真的好羨慕唷...

只是心裡突然有一點點的小失落,朋友都一個一個銷出去了,可是為什麼我還在孤單一個,為什麼呢?我只能告訴自己說...緣分還沒來吧?

我是一個胖胖妹,是不是胖胖的就找不到男朋友勒?可是身旁還是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也是可以找到呀,為什麼我就是不行勒?

減肥的路真的好難走,不想虐待自己,可是只要一吃,不管吃什麼,就是會胖,瘦都瘦不下來,好難過唷...可是還是要加油...

剩下兩個禮拜了,我要加油,我一定要依照我的目標達成...其實只是為了那一筆獎金啦...^^y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什麼是喜歡,我到底是不是喜歡他?

或許是因為把我當小妹妹的關係吧,本來自己也很小孩子氣,所以大家好像都還蠻照顧我的,對我還不錯....

我應該是有一點點喜歡他吧,不然為什麼我會想纏著他,有時都跟在他旁邊,就像一隻跟屁蟲,公司的同事也都在笑我們,總喜歡把我們湊在一塊,只是他總會極力反駁...

只是他對我還是挺好的,至少早上我想吃早餐,他會冒著被罵的危險陪我去吃,中午我想出去吃飯,他也會陪我出去,或許是因為他把我當不錯的同事吧..

他說公司裡知道他最多心事的是我,可是有時我想碰觸他最深處的心時,卻又被排擠在外,只是我真的不喜歡看他不開心的樣子,總是會想辦法在他身旁搞笑,一直吵他,只能讓他不要去想太多...

只是,我知道他是不會喜歡我的..

因為越了解他,就知道他喜歡怎樣的人,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漂漂亮亮的,雖然大家表面都說不在意,可是他是這麼愛玩的人,他身旁就是有很多妹妹的...

他說,並不是他交不到女朋友,他身邊一堆,只要他要就有,只是他不曉得哪一個才適合自己,因為他想穩定下來了,所以不想在換來換去,要就交最好的...

但我知道不會是我,因為我並不在他的圈子裡...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我也不知道,因為他的條件也不在我欲想的條件裡...事事就是難預料.....

也許從頭到尾都可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幻想,畢竟自己太容易陷入自以為是的幻想世界裡了..

或許當個普通的朋友,應該也不錯吧........................何必去破壞一些有點曖昧的感覺呢?